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抗疫”“战贫”践初心专题会议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抗疫”“战贫”

践初心专题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近期赴山阳县开展“‘倡廉洁、践使命’+扶贫”主题党日,践行初心使命,9月14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抗疫”“战贫”践初心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昊亮主持。

 

会上,张媛媛汇报了赴山阳县参与“‘倡廉洁、践使命’+扶贫”主题党日活动的心得体会。她认为当年袁家沟口村抗战的村民以及现在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始终以使命为担当,才会有如此舍生忘死的气魄。这份精神正是我们这些共产党员应该铭记、传承的,正是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当深入学习的。

大家纷纷表示当前疫情取得的阶段性胜利充分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我们应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优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阶段中,紧抓贫困户的手,带领他们走出困境。

最后,孙昊亮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无论是抗击疫情还是战胜贫困,归根结底都是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我们应做到以下三个方面:一是面对问题要有想法、有说法、有办法,切忌空谈,落地解决;二是面对复杂多变的难题要有干劲,更要有韧劲;三是要胸怀他人,团结一致,在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中倾情助力,不忘初心,为取得战疫战贫的全面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