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

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14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副书记盖青青同志到会督查,会议由支部书记董玮同志主持。


会上,董玮、朱茂两位同志汇报2018年“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以案促改工作的认识和学习查摆问题情况,聚焦“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等6个方面,认真查摆了存在问题,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等5个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对两位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两位同志表示,将虚心接受与会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认真梳理,立改立行,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盖青青同志就会议作出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本次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她希望处级领导干部要对照检查材料和其他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同时,她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宗旨意识,多听取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建议;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董玮同志在总结会议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支部的战斗力与凝聚力,利用好组织生活会这一抓手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党员干部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全体党员要加强自身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各项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党委的工作要求,为建设高水平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