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人事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人事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教师节重要寄语

9月14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教师节寄语以及教育部关于加强学习寄语的有关通知。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邵大壮同志领学了学习材料。随后,支部书记董玮同志要求大家在今后一段时间内要加强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殷切期望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本次专题学习活动使支部各位党员深刻体会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师的特殊厚爱,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入脑入心、落地见效,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