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97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李玉朝出席,机关党委副书记盖青青到会督导,支部书记孟红军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孟红军同志、赵晖同志回顾2018年“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及整改情况,汇报个人对以案促改的认识和学习查摆问题情况,对照“两个维护”、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党员同志们坦诚相见,针对两名同志的对照检查,结合基建处工作的特点,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的目的。

李玉朝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基建处是管理学校基本建设工作的特殊行政部门,近年来面对一系列工作挑战,仍表现出极强的执行能力和解决困难的能力。希望各位同志在“十四五”期间,在征地问题上取得新进展,努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用“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武装自己,义无反顾地投入到学校事业发展建设之中。

盖青青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基建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按照会议流程精心安排,对照检查的处级党员同志思想认识到位,体现出坚决整改的决心。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保证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二要根据机关党委要求做到立行立改,针对此次查摆出的问题及批评意见,制定台账,扎扎实实进行整改落实。三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切实把管党治党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孟红军总结会议时表示,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汲取教训,立行立改,将“改”落到实处。在今后的工作中务必真抓实干,着力改善工作作风,提高业务能力、强化主人翁意识,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