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联合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联合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9日下午,联合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胡昌日督导,党支部书记盖青青主持。

会上,李宝丽、张两位同志汇报2018年“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及整改情况,交流对以案促改工作的认识和学习查摆问题情况,聚焦“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结合实际工作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等五个方面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与会党员本着坦诚相见,直面问题的原则向胡昌日、李宝丽、盖青青、张等四位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胡昌日点评时指出,联合党支部能够按照程序及会议议程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体现了对此次会议的高度重视。同志们思想统一、聚焦准确、查摆深刻、整改具体,批评直面真诚,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他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武装,从政治纪律抓起,做到入脑入心。二是通过查摆问题,认真落实整改,坚决不走过场,力争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都有提高。三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一岗双责”,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身边人。

盖青青总结会议时表示,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作风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提高业务素养能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