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

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校党委部署及机关党委要求,98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李平安副书记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书记胡昌日到会督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戴鲲同志主持。

会上,戴鲲、赵庆菊、刘渊三位同志汇报了2018年“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所查摆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并聚焦“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等6个方面,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和廉政等5个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从加强理论武装、提升工作本领、增强担当意识、提高宗旨意识等方面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与会其他党员同志认真开展了批评。

胡昌日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宣传部支部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会议聚焦主题进行深刻反思,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的责任担当,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他从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提高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坚持学思践悟,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悟。二要坚持严字当头、问题导向、求真务实,结合查摆问题及意见,及时整改落实。三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延伸到管党治党各个领域。四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

戴鲲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虚心接受胡昌日同志及支部其他党员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以“钉钉子”的精神,立行立改,以实际行动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 (宣传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