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

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98日上午,组织部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胡昌日到会指导,支部书记康鹏主持会议。

会上,李燕、康鹏、马玲三位同志通报了2018“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查摆、整改情况,聚焦“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同时,与会其他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

胡昌日点评时指出,组织部党支部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把握准确,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他要求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落实整改措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最后,康鹏进行了总结,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起到了很好的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自我教育作用。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大胆批评,虚心听取意见,达到了增进团结的目的。今后要落实机关党委要求,加强学习,巩固、拓展、深化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完善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切实加强整改,确保以案促改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