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学报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学报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4日下午,学报党支部在雁塔校区学报资料室召开关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副书记盖青青到会督导,支部书记杨建军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杨建军回顾了2018年“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对照两个维护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个人对以案促改的认识,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其他党员针对党支部书记的发言,结合编辑部工作的特点,对杨建军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盖青青点评时指出,学报党支部能够严格按照程序及议程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能够体现出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高度重视。杨建军同志的对照检查材料能够聚焦主题深刻剖析。与会党员同志也直面真诚地提出了批评意见。她提出,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二要坚持“两个维护”,切实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三是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坚决不走过场,对自身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力争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得到提高。四是高度重视廉洁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

杨建军最后总结发言表示,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汲取教训立行立改,将“改”落到实处。今后的工作务必真抓实干,着力改变工作作风,把思想和精力用到钻研业务、干好工作上,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