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人事处党支部在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人事处党支部在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4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参观,开展“重温西迁精神、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溯源、西迁、致远三个展馆和习近平总书记莅校视察展。展馆中不同时期的照片、实物、沙盘、影像资料等史料全方位再现了交通大学西迁的百年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面对一张张承载着历史记忆的老照片,党员同志们无不被“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所震撼,敬仰于老一辈知识分子举家西迁的奉献精神和家国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再次重温了西迁精神内涵,强化了党员先锋模范意识。大家表示,要始终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把“西迁精神”蕴含的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报国之行,将西安交通大学“西迁精神”与我校“老延大传统”有机融合,立足本职岗位,勇担时代使命,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