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信息网络中心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信息网络中心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9月4日上午,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长助理樊铁虎出席会议,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李健同志列席,机关党委委员邢银库出席督导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贾晅首先通报了2018年“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接着支部书记贾晅和校长助理樊铁虎逐一做对照检查,结合“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各自整改落实措施。与会的党员和列席会议同志开诚布公地提出批评意见。

邢银库在点评时指出,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能够积极组织并按程序按议程完成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整体站位高,拥护党中央对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的处理决定,大家统一了思想认识。他提出要求,一是各位党员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扎实实开展本职工作,继续发扬立行立改的工作作风;二是支部党员领导干部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及其他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继续加以整改。

最后,党支部书记贾晅作总结发言。通过以案促改可以看到赵正永政治上是颓败的,经济上是贪婪的,是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的腐败典型。他在党的十八大以后不收敛、不收手,乃至十九大以后不知敬畏地腐败的典型。同志们必须通过以案促改这个教育活动,认清赵正永地腐败本质,坚决与赵正永划清界限,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同时,党员同志们要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核心内容和政治活动,对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的精神要反复学、深入学、系统学,确保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党员同志们深刻汲取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的教训,深入剖析检查个人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明确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