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经济开发处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经济开发处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3日上午,经济开发处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刘光勇主持,机关党委副书记盖青青出席督导,经济开发处处长李珉列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刘光勇通报2018年“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个人对以案促改工作的认识和学习查摆问题情况,结合“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各自整改落实措施。与会的党员和列席会议同志开诚布公地提出批评意见。

盖青青在点评时指出,经济开发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能够积极组织并按程序按议程完成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整体站位高,拥护党中央对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的处理决定,统一了思想认识。她要求,一是各位党员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扎实实开展本职工作;二是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列出清单,发扬立行立改的工作作风,制定整改措施,继续加以整改。

刘光勇在总结发言时表示,通过以案促改可以看到赵正永政治上是颓败的,经济上是贪婪的,是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的腐败典型。他在党的十八大以后不收敛、不收手,乃至在党的十九大以后成为不知敬畏的腐败典型。通过以案促改要认清赵正永的腐败本质,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要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核心内容,反复学、深入学、系统学,确保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汲取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的教训,深入剖析检查个人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