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国际处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国际处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1日,国际处党支部在长安校区校务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关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邢银库到会督导,支部书记桑元峰主持会议。

会上,桑元峰、陈梦琦、黄远江依次报告了2018年“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对照"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其他党员对三位同志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

邢银库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国际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精心安排准备,对照检查的处级党员同志思想认识到位,体现出坚决整改的决心,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同频共振。国际处党支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要根据机关党委要求做到立行立改,针对此次查摆出的问题及党员意见,形成整改清单,深刻剖析,扎扎实实进行整改落实。三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切实把管党治党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最后,桑元峰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深入政治理论学习,深刻汲取教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锐利武器,达到“红脸出汗”效果,不断拓展以案促改的广度和深度,改出正能量、改出高效能、改出新局面,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反映的问题,整改落到实处,统筹做好学校外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