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1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关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张荣刚出席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邢银库到会督导,支部书记孙昊亮主持。

会上,孙昊亮带头通报2018年“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从“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思路。处级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邢银库在点评时指出,研究生院支部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思想认识到位,对照检查的处级党员在深挖、细查、对症下药方面下足功夫,体现出坚决抓好整改的决心。他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以高标准、严要求学习宣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要做到立行立改,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形成整改清单,深刻剖析,实实在在进行整改。三要坚持从严从实,抓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从严治党,有力有序推进以案促改取得实效。

张荣刚在讲话中指出,研究生院是特殊的行政部门,同时又是教学、科研的主要管理部门,近三年来面对一系列急难险峻的工作挑战,表现出极强的执行能力和解决困难的能力。他要求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从主业工作思考问题,让更多好意见成为对工作有帮助的着力点。

最后,孙昊亮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将继续深入政治理论学习,深挖以案促改精神,严守政治底线,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要求,将脸红出汗、较真碰硬的批评意见整改落到实处,统筹抓好业务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