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国资处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国资处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校党委、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开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93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华主持,机关党委委员邢银库到会督导,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吴华同志首先传达了《通知》的具体要求明确会议主题,结合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聚焦赵正永案暴露出的问题,以案促改,举一反三,深刻剖析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会上,吴华同志首先通告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带头结合自己工作岗位及主体责任,对个人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随后,段兵同志就个人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报,全体党员分别对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提出批评意见。每位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就2018年“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从“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思路,大家在思想交流中查摆问题、互相剖析、批评团结、共同提升。

邢银库在点评时指出,国资处支部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党员干部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全体党员同志思想认识到位,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提意见,定位准确,实事求是,直截了当开展批评,指出具体问题和改进建议。每位党员干部对于其他同志给出的建议和意见都虚心地接受他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扎扎实实开展工作。二要切实落实整改措施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联系赵正永案暴露出的突出问题,从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的高度,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从严治党,有力有序推进以案促改取得实效。

最后,吴华作总结发言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会前准备充分,查摆剖析问题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效果好,要求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党员干部要结合此次剖析查摆,做好自主整改,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家一起共同努力,推动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