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奋发有为,7月1日上午,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党支部副书记冯斐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党旗,郑重的承诺,时刻提醒着每名党员都要牢记入党誓言,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时刻保持先进本色。

随后,支部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本次微党课讲述了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高校师生党员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大家看后深受感动和教育。

在庆祝建党99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引导支部全体党员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具有重要的意义。大家一致表示,会把爱党爱国的巨大热情转化为提升履职能力、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