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研究生院党支部集体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研究生院党支部集体收看

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7月17日上午,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在雁塔校区二楼会议室集体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并交流了学习心得。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孙昊亮主持。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高校广大师生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成为重要参与者,发挥了其独特的作用。一个多小时的微党课中,几位主讲人用深刻的感悟、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讲出了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讲出了高校党组织和广大干部党员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事迹。

直播结束后,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就高校党组织战“疫”进行了交流发言,从如何在战“疫”过程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作用、研究生院党员志愿者讲述参与战“疫”的光荣事迹、如何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思想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最后,孙昊亮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如何做好研究生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守土尽责,敢担当;二是乐于牺牲,讲奉献;三是服务师生,严管理;四是创新工作,求实效。他要求所有党员继续秉持为师生服务的宗旨,站好岗、值好班,以不懈怠、不放松的精神迎接未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