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人事处党支部集体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系列微党课(第5讲)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人事处党支部集体观看“党旗飘扬筑牢

红色防火墙”系列微党课(第5讲)

2020年7月17日上午10点,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线上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5讲)。

本期示范微党课分别由中国石油大学、天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厦门大学、华中农业大学5所高校的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和党员教师主讲。中国石油大学党委书记山红红向我们讲述了疫情期间广大师生团结一心、积极抗疫,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的感人故事;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为我们分享了疫情期间的“三封书信”,讲述了天大师生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员工程师李可作为“火神山”“雷神山”两山建设的网络工程师志愿者,向大家讲述了疫情期间广大党员志愿者、高校工作者在抗疫一线守望相助、共战疫情的生动事迹;厦门大学通过一场生动的学生思政教育课,分享厦大校友、学子的抗疫故事,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党性原则和人民性原则;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恺等5位老师向大家分享了农大师生身体力行、扎根田间地头,在广袤土地上、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品格。

本次集体学习引发支部党员热议,大家表示,微党课中分享的师生奋勇战“疫”的事迹令人感动,他们以实际行动奋斗在抗疫的各个战场,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彰显了时代品格,凝聚了抗疫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责任和使命,主动担当、敢于作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学校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