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基建处党支部集体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5讲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基建处党支部集体观看

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5讲

 

7月17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集体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5讲

此次微党课是由天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厦门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5所高校师生讲述的发生在他们身边的抗“疫”故事。2020年,中华大地迎来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面对疫情,高校广大师生党员报名在前、战斗在前、引领在前,砥砺信仰,党旗在“疫”线飘扬,党的身影在“疫”线值守,让党性在“疫”线中得到了进一步淬炼。

微党课直播观看结束后,支部党员对微党课中的高校师生不顾危险,坚持在战“疫”一线的这种大无畏精神深表敬佩。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担当使命,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把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责任扛在肩上;同时,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紧紧依靠广大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支部书记孟红军总结会议时指出,面对逆风恶浪,我们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体现到本职工作上来。要自觉把个人行为放在战“疫”大局中去思考、定位,正确理解中央精神、自觉服从中央部署、坚决执行中央决策。要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结合基建工作实际,全过程全方位服务于学校事业发展,共战“疫”情,汇聚起共同抗“疫”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