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学生处党支部观看学习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五讲)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学生处党支部观看学习高校党组织

“疫”示范微党课(第五讲)

7月19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线上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五讲)。

本期示范微党课分别由中国石油大学、天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厦门大学、华中农业大学5所高校师生讲述的发生在他们身边的抗“疫”故事。面对疫情,高校广大师生党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

直播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就高校党组织战“疫”进行了交流发言,从如何在战“疫”过程中更好的发挥党员干部作用、如何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最后,支部书记燕福民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发挥党建引领,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党建工作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