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观战“疫”故事 砺不变初心 ——纪检监察党支部微党课进行时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疫”故事 砺不变初心

——纪检监察党支部微党课进行时

 

按照机关党委《关于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的通知》要求,7月1日,适逢党的99岁生日,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党课讲述了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高校师生党员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感人故事,弘扬了高校的抗“疫”精神,砥砺了爱国育人的责任当担。

纪检监察党支部结合我校疫情防控期间,支部纪检干部参与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实际,组织党员谈了个人的防疫感受。大家一致认为,这场疫情考验了全社会和全国人民的爱国担当,而面对疫情投身防疫一线考验的则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不变使命和担当精神,只有坚守初心,才能历练党员的本色,才能铸就伟大的党性和人格。

纪检监察党支部将立足支部的职责发挥,强化学习教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党的99岁生日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