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门诊部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门诊部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7月1日,门诊部党支部组织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翁晓磊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

会上,翁晓磊以“守医者初心、担医者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并讲述了张光、李雪涛和陈雪丽三位同志的战“疫”故事。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构筑抗疫红色防火墙,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与使命。同志们也分享了身边的战“疫”故事。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讲出了同志们有召必回,义无反顾奋战战“疫”一线的共产党员风姿,更说出了支部全体党员在战“疫”路上的坚守,始终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凸显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志们表示,将通过此次学习,找差距、补短板,努力提高战“疫”技能,巩固战“疫”成果。

会议集体学习了《陕西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和开展失实检举控告澄清工作办法(试行)》和人民日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社论:永远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

会后,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为保障一线党员同志能够坚守岗位,本次会议通过线上网络学习和线下现场集中的方式同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