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宣传部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庆祝建党99周年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宣传部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庆祝建党99周年

6月29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盛典来临之际,宣传部支部在资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平安作为支部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戴鲲主持。

会议安排了两项议程。

第一项,讨论接收潘明路同志为预备党员相关事宜。

潘明路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胡海容和吴亢作为入党介绍人介绍了潘明路的培养发展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提出建议,赵庆菊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潘明路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潘明路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

戴鲲向潘明路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实打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在各项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三是要在工作、学习、生活各方面对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以贯彻落实;四是要在工作和学习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李平安希望潘明路及宣传部支部其他党员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党的初心,勇于担当使命。下一步要扩大工作和活动的范围,关心西法大的发展,讲好西法大的故事,关心党的事业,关心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进步,使自己的视野更加开阔,责任担当的格局更加广大。同时要善于互相学习长处,不断改进各方面的不足。

大家表决一致通过接收潘明路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二项议程,举办专题微党课学习。

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发挥党建引领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戴鲲以《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题讲授专题微党课。戴鲲重点阐述了“以人民为中心体现了党的根本政治立场”和“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并结合学校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我们在抗击疫情的决战中,必须加强党的领导和基层群防群治,并持续加强防疫知识科普和政策宣传解读。

会后,宣传部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校史馆,面对党旗,由支部组织委员、校史馆馆长赵庆菊领誓,潘明路庄严宣誓入党,与会党员陪同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