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党建会议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

召开专题党建会议

6月30日上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党建会议,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宁卫立主持会议并讲授了党课。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张荣刚带头研讨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他指出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陕考察时的重要系列讲话,为做好新时代陕西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到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看望西迁老教授,做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对我省高等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教育事业的关心。我们要从讲话中抓住主题,领悟精髓、掌握真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全面做好本职工作。

支部书记宁卫立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工作》题,为支部党员讲授党课。他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重大理论和现实意义;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奋力追赶超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作风全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三个方面讲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重要现实意义,在当前“双一流”背景下增强责任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博士学位授权申报、第五轮学科评估等重要工作,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与会党员逐一交流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意义深远,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自觉提高党性修养,严守遵守各项纪律,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武装头脑、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立足本职、无私奉献,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