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人事处党支部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人事处党支部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

7月1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支部书记董玮主持。

微党课中的每位授课人用生动的语言、感人的事例,讲出了党中央以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根本遵循;讲出了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举国上下同舟共济、众志成城、闻令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英勇奋战、冲锋在前,汇聚起坚不可摧的磅礴力量;讲出了高校党组织和广大干部党员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讲出了中国同世界携手抗疫,生动诠释了人类命运共同体价值理念。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应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抗“疫”精神、树立坚定信念、激发责任担当,不断强化自身的党性修养。作为高校师生党员,在严格做好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更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素质,在工作中和生活中要勇挑重担,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过硬的战斗力,认真履职尽责,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各项工作。

    党课结束后董玮传达了6月30日孙国华书记在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只争朝夕,勇挑重担,共同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