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乡村振兴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乡村振兴

我校禁毒法治宣传公益项目荣获第五届陕西省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金奖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我校禁毒法治宣传公益项目荣获第五届陕西省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金奖

近日,据《共青团陕西省委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陕西省委网信办等关于第五届陕西省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获奖情况的通报》(陕团联发〔2021〕52号),由我校校团委推荐、行政法学院申报的公益禁毒普法宣传项目“禁毒尚法、守护青春之花——青少年毒品预防与法律服务”项目,荣获第五届陕西省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金奖。

该项目是我校行政法学院师生、“公益之星”学生组织以及“禁毒防艾”社团学生,从2012年至今,10年来共同坚持开展的公益禁毒法治宣传实践活动的经验总结,也是我校近三年持续参与山阳县扶贫工作的阶段性成果。

第五届陕西省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由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委网信办、省委文明办等20个单位共同举办,大赛从2021年5月下旬启动到最终决赛,经过项目申报、初次评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4个阶段,历时6个多月。本次大赛得到各市、高校和社会组织的积极响应,收到申报项目412个,内容涵盖乡村振兴与农村基础教育提升、社区治理与公益服务、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疫情防控与应急救灾等类别。我校校团委推荐、行政法学院申报的“禁毒尚法、守护青春之花——青少年毒品预防与法律服务”项目,在全省申报的412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金奖。

附:

项目名称:禁毒尚法、守护青春之花——青少年毒品预防与法律服务

项目主要团队组成人员:

指导教师:李芳、褚宸舸、侯毅

项目成员:任丹、阚瑞欣、唐玉、师英强、吴楚越、袁寒冰、李娇、由佳、赵百强、程潇涵、刘嘉昊、陈初、李梦、屈宇凡、李姝彤、赵军、周倩、唐景霖、陈锦康

责任编辑:朱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