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近期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近期公告

“五一”期间监督检查“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工作安排意见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各党支部书记:

校纪委427印发西法大纪发(20154 “关于转发《中共陕西省委高等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五一期间监督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校内各单位强化对党员干部“五一”期间执行“八项规定”及其他纪律情况的监督检查,对违规违纪行为既要追究直接责任,又要追究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鉴于此,机关党委提出如下落实安排意见。

一、各党支部书记应主动与职能部门负责人沟通,在职能部门全体人员会议(后勤保障处可在副科级以上干部会议)时,进一步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五一期间必须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二、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从420511期间,每周集中曝光通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公款吃喝、旅游、送节礼等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机关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高度重视,严格自律,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和问题发生。

三、各党支部、各职能部门如果发现党员干部“五一”期间发生违规违纪行为的,由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时向校纪委报告(高翔,88182234),同时由党支部书记向机关党委报备;对迟报、漏报和隐瞒不报的也要予以处理;校纪委监察室在“五一”期间,还将对全校各单位廉洁过节有关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对发现的违规违纪行为,将按照“一案双查”的要求严肃处理;机关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各职能部门积极、主动配合校纪委这一个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四、“五一”期间有党员干部发生违规违纪行为的党支部、职能部门,不得申报、评选为2015年校内、外先进集体。

 

机关党委  

2015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