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近期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近期公告

参加运动会开幕入场式及广播操比赛等有关告示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西北政法大学机关分会

参加运动会开幕入场式及广播操比赛等有关告示

各工会小组组长:

关于运动会开幕入场式及广播操比赛有关安排意见,机关分会49会议和421机关党委专题宣传网页《火炬》近期告知已经作了一些布置,423424机关分会进行了两次排练、合练,但报名参加广播操比赛的138人,每次只有60多人参加排练、合练,不管未参加排练、合练教职工缺席的具体缘由是什么,机关分会都希望所有报名的教职工抓紧时间,自行练习第八套广播体操,积极争取团体比赛优异成绩;机关分会也在办公群里等对有关事项提出要求,现再就两个具体安排要求告示如下,请各工会小组组长认真、负责通知、落实。

一、领取、发放T恤衫有关要求

有教职工帮助联系,中国移动通讯公司免费支持机关分会参加广播操比赛教职工每人一件白色T恤衫,机关分会424日下午已当场研究,表示同意;请各工会小组组长于427(星期一)上午100011:30、下午14:4016:30,在机关分会A6--13房间盖青青老师(电话88182593)处领取、发放。

各工会小组组长领取前,请抓紧时间了解、登记并书面记录已报名参加教职工需求的合适型号(因后勤保障处、门诊部、财务处等工会小组报名参加的教职工人数比较多,故请党支部书记、办公室负责同志共同帮忙了解、登记);了解、登记完成后,向机关分会提交写有本工会小组名称、清楚区别男、女不同规格、型号T恤衫的数量表,如,女式L型号××件、LX型号××件,……,机关分会按表照发;小组组长如数领取后及时发放给教职工。

1.如果T恤衫不合身,教职工可不穿T恤衫,另行自备、穿着白色、短袖衫;

2.尽量着黑色长裤、黑色皮鞋、白色袜子。

二、参加运动会开幕入场式及广播操比赛要求

1.所有报名参加第八套广播操比赛的教职工,均应于428日(星期二)上午7:40前,在长安校区主教学楼北侧广场集合,列队参加运动会开幕入场式和第八套广播体操比赛;被要求在主席台就座的各职能部门领导,届时也尽可能临时下来参加运动会开幕入场式、第八套广播体操比赛,以免影响机关分会的团体比赛成绩、名次。

2.参加第八套广播操比赛的教职工集合、列队参加运动会开幕入场式、广播操比赛时,应按时、按要求认真服从、执行机关分会(盖青青、边晓宏、王云)、运动会组委会指挥人员各项指令、号令,确保这项全民健身活动有序进行,机关分会代表团取得良好成绩。

3.机关分会将对教职工参加运动会开幕入场式、第八套广播操比赛情况进行摄录,可能在机关党委专题宣传网页《火炬》上报道、播放,希望参加的教职工能够体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

4.机关分会将对各工会小组参加第八套广播操比赛教职工人数、比例进行统计、评比、公示,作为2015年度创先争优评比表彰的量化要素。

 

机关分会    2015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