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集体理论学习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集体理论学习

525午,学生处党支部在校务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由燕福民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保密法》《保密法实施条例》《西北政法大学建校85周年爱心捐赠倡议书》燕福民同志传达了《关于做好中共西北政法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支部党员赵智勇、程旭辉梁凤丽结合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树立保密意识、爱校荣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引导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要将保密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以更强的保密意识、更高的保密要求、更严的保密措施,切实筑牢学生工作保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