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科研处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科研处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5月25日,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会议还传达了以案促改工作通知

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工作的重要性,深刻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方向与时代内涵,切实以总书记重要讲话武装头脑,对照检查自己的言行;要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以德立身,模范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关于做好中共西北政法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在严格遵守规定程序和要求、充分讨论酝酿的基础上,提出“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