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讲话精神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讲话精神

5月20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莹莹同志主持。

会上,宁卫立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传达了总书记对“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师生的自觉追求;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要求。其他与会党员干部结合实际工作和自身职责,就学习总书记讲话内容的深厚感悟和深切体会踊跃发言、广泛交流。

会议还讨论和安排了当前各项工作任务。

王莹莹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向广大教育工作者、青年工作者和广大青年提出了新要求、新希望,殷殷嘱托、催人奋进,为我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听党话、跟党走”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指明了目标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与高质量完成2022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中涉及的重点任务和专项任务深度结合,要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落实主线要求,在本职岗位上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