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机关党委科研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机关党委科研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329日上午,机关党委科研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科研处长李瑰华同志列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邢银库同志出席指导。

党支部书记程启悃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向本支部全体党员汇报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发言和自我批评,支部委员和党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与会党员围绕本人对照党章、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党员之间相互进行了评议,点出了问题,提出了希望,真正达到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李瑰华同志与全处党员干部交流思想,提出要勇于担当,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与水平,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求。

机关党委委员邢银库同志点评指出,科研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充分准备,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查摆问题准确、深刻,党员的批评意见客观、真实,整改措施务实、有针对性,起到了良好的效果。他希望科研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把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作为新的起点,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实施,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党支部书记程启悃总结本次科研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交流思想、总结经验的一次政治体检,是用“批评与自我批评”来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是巩固深化党史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努力进取,严格约束自己,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忠诚担当、谦虚谨慎的优良品格,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