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线上集中收看《零容忍》专题片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线上集中收看

《零容忍》专题片

   1月15日晚,人事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线上集中收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


  《不负十四亿》通过公安部、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和国家开发银行等典型案例,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自我革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不断实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

   观看后,支部书记董玮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按照学校纪委要求,按时收看《零容忍》《廉鉴》等后续专题片,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工作中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地把学校党委部署落到实处,努力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

   大家围绕专题片内容展开讨论。纪检委员王仕豪同志表示,任何腐化、腐败行为都是从思想的蜕化开始的,党员干部要在思想和行动上警钟长鸣,把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一时一刻都不能放松对自身的要求;平佳同志认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和迫切需要,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慎独、慎微、慎行,一切从实际出发,养成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工作作风;刘贝贝同志说到,在实现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只有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广大党员干部的作风和任职水平才能得到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才能增强;邵大壮同志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与学习中,必须坚持经常性的深入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政策水平和理论水平,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将反面案例与正面教育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准;扈誉之同志表态,通过对专题片的学习一定要着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严格把好理想信念的“总开关”,杜绝一切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的行为,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与会全体党员进一步净化心灵,筑牢思想防线。大家表示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从专题影片的典型案例中吸取经验教训,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中恪尽职守,堂堂正正做人、扎扎实实干事,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