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冲锋在前、勇担重任,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本色 ——信息网络中心开展核酸检测网络环境架设准备工作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冲锋在前、勇担重任,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本色

——信息网络中心开展核酸检测网络环境架设准备工作

1月1日晚上信息网络中心接到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学校将于1月2日上午进行新一轮的核酸检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信息网络中心积极组织技术人员,按照两校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在长安、雁塔两校区分别展开核酸检测网络环境架设准备工作。

凌晨时分,西安的室外气温已经达到零下3摄氏度,可信息网络中心同志们不畏严寒、加班加点,经过数小时的不懈奋战,雁塔校区和长安校区分别于上午8:30和上午7:30前做好了当天核酸检测的网络环境架设准备工作。在雁塔校区,李健老师带领邹力涵、朱松、王政三位同志对大操场、研究生综合楼等四处检测点的30个检测位进行了网络环境的检测;在长安校区,贾晅老师带领周勇、鲁肖肖、李聪三位同志在教学区5号教学楼东侧、天平楼以及教师公寓三处检测点共架设了近50个检测位。

在这次应急工作中,信息网络中心的领导和党员同志们冲锋在前、勇担重任,弘扬奋斗精神,同志们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本色,展现出信息网络中心这个大集体的超强战斗力,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