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人事处党支部寒假期间学习“不断线”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假期“不断电”、初心“不打烊”

              ——人事处党支部寒假期间学习“不断线”

为了更好地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不断提高党员同志的党性觉悟,人事处党支部充分利用好寒假时间全方位做好学习工作。寒假的学习重点是紧紧围绕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关于深化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中省出台的最新制度文件。围绕学习材料,人事处党支部通过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等形式认真开展学习活动。

通过寒假系列学习,各位党员及时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省出台的最新制度文件,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对新学期的党建和业务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积极的思考,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