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宣传部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宣传部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32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李平安参加并讲话,党支部书记戴鲲主持。

会上,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视频,戴鲲传达了陕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同志在全省宣传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李平安在讲话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要增强担当意识和创新意识,在工作中进一步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要推动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宣传质量和报道的时效性;要弘扬“延安精神”和“老延大光荣传统”,艰苦奋斗,乐于奉献。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做好宣传工作,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按照校党委的安排部署,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

 

(党委宣传部 胡海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