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人事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学校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人事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学校研究生教育

会议精神

20201221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传达学习1219日学校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董玮同志传达了学校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做好学习、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国教育大会、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等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围绕学校党委和行政工作部署,立足工作实际,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为抓手全力做好学校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共同谱写学校研究生教育的新篇章。

大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有关工作部署,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