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学报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出席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重要讲话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学报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出席中央全面

依法治国工作会议重要讲话

 

1119日下午,学报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出席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重要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建军主持。

2020.11.19

支部书记杨建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出席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讲话的重要论述,编辑部全体成员深刻领会习近平讲话的11个方面的重要要求。大家认识到,总书记高度重视全面依法治国,创造性提出了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形成了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伟大战略思维和强烈历史担当的指导方针,对于我们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为建设法治中国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政法院校,习近平法治思想对于我们今后很长时期的教学科研指明了方向。

杨建军在会议上强调,编辑部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体人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全面依法治国开展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