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研究生院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研究生院党支部

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9日上午,研究生院在二楼会议室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孙昊亮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图片1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以及相关文件。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沉着应对,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十四五期间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对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提出了明确的建议,为中国未来经济和社会全面发展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发展蓝图,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孙昊亮要求,研究生教育担负着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任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新的发展格局和理念、高新技术发展、创新人才培养等,对我们全院工作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积极作为,抓好推进落实,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