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后勤保障处开展“无烟校园 健康呼吸同心协力共创文明”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长安校区环境卫生水平,创建更加优美、和谐的育人环境,提高广大师生的环保意识,1030日中午,后勤保障处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无烟校园 健康呼吸 同心协力 共创文明”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后勤保障处全体党员在印有“无烟校园 健康呼吸 同心协力 共创文明”宣传语的横幅上签名,并邀请周围师生参与,引导师生保护环境、不乱扔烟头,以期掀起“人人争当环境保护员、人人争做烟头清洁员”的保护校园环境热潮。

后勤保障处三个党支部划分好区域,大家手携垃圾袋,在指定区域内道路及两旁的绿化带、树坑等地方捡拾烟头、垃圾,清洁校园环境,并进行垃圾分类,用实际行动倡导爱护环境 从我做起。在捡拾清理过程中,大家还向周围师生宣传了环境保护常识,并及时劝导了师生不文明的行为,倡导师生共建美好的校园环境。

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捡拾、清理垃圾,校园路面更加干净整洁,校内环境也得到了有效改善,大家用自己的努力为营造干净卫生的校园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卫生,也加强了后勤保障处全体党员的环境保护意识,更激发了大家创建文明校园的热情。(供稿: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