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经济开发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经济开发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10月29日下午,经济开发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会上播放了大会视频,支部书记刘光勇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和巨大贡献,深刻阐述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精辟揭示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捍卫国家领土主权和统一、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坚定立场和决心,强调要铭记伟大胜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