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人事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人事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

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9月28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邵大壮同志领学了学习材料。随后,支部书记董玮同志就学习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他要求党员同志充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立足工作实际,认真做好学校“十四五”人事人才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不断推动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而不懈努力。

与会党员纷纷交流学习心得,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自觉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增强业务本领,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