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后勤处第一支部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后勤处第一支部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9月30日上午,后勤保障处第一党支部召开第三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支部书记陈建宁主持,支部全体员参加。

陈建宁要求,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职责。要警钟长鸣,筑牢防线从严自律,管住自我,自觉理解并接受监督。坚持求真务实,扎扎实实干好工作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就要有求真的精神有务实的作风有实干的行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时刻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自觉地以党纪政纪约束自我,用群众的满意程度鞭策自我,模范地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希望每名党员同志自觉抵制腐败,切实做到廉洁自律、严于律己,起到党员模范表率作用。

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先后进行了学习体会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坚决做到廉洁自律,绝不会发生吃、拿、卡、要等现象。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实践做好为师生的保障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