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纪内设室党支部赴宝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纪委内设室党支部赴宝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肖道远率纪监室党支部党员和校廉政文化研究中心部分成员赴宝鸡开展实地调研和“倡廉洁、践使命+廉政调研”主题党日活动。




肖道远一行在宝鸡西建集团非公党建学院、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了“倡廉洁、践使命+廉政调研”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在宝鸡西建集团非公党建学院参观党史馆、楷模馆、家风馆等,听取党建经验介绍,重温入党誓词。在扶眉战役纪念馆瞻仰扶眉战役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进行党性教育培养。随后,赴岐山县纪委进行调研,听取岐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薛瑞刚纪检监察工作经验及召亭、周公廉政教育基地建设情况介绍,实际参观岐山县雍川镇纪委基础设施标准化、工作运行规范化、队伍建设专业化“三化”建设。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和调研学习,受到了很好的廉洁文化和党性教育,也为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同时拓宽了廉政文化理论研究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