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

518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支部书记董玮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董玮带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支委委员及各科科长也分别领学了有关内容。董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中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指导,要认真学、反复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担当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陕西工作的五项要求。要把本职工作和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力谱写我校人事人才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高等教育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国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十三五建设的收官之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并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更好地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思想武器和强大精神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扎实推进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努力开创人事人才工作新局面,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