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宣传部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宣传部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

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5月14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校务楼四楼资料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省有关文件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戴鲲主持。

会上,戴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赵庆菊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省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刘渊传达了4月28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精神。

戴鲲作总结讲话,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他对全体支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强化理论学习,做到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其科学内涵和精髓要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制定周密可行的学习计划,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和微信平台开展自学,切实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三要紧密结合学校和部门年度重点工作,抓好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务求取得工作实效。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新时期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相结合,跟进宣传报道全校师生的学习动态和学习成效,加强总结凝练、及时推广好经验好做法。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汲取力量、提振精神,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本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去,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再开新局面。

最后,全体党员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陕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全省人民的关心厚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为做好陕西新时代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做“老延大精神”的传承者、守护者、践行者,大力弘扬“西迁精神”、“延安精神”和“抗疫精神”,担当作为、只争朝夕、履职尽责,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宣传部  段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