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了解学校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学习老一辈政法人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117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学校长安校区校史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西北政法大学校史馆。

1107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1.jpg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校史馆馆长赵庆菊为大家讲解学校办学历史,支部党员认真聆听。大家通过一个个生动的办学故事,一件件珍贵的校史实物,一张张宝贵的历史照片,感受了一代代政法人艰苦奋斗、开拓前进的办学历程。彰显了西北政法大学传承的“政治坚定、实事求是、勇于创新、艰苦奋斗”的老延大优良传统,增强了我是政法人的主人翁意识。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鼓舞了全体党员的工作和学习热情,也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了政法的过去和现在,加深了西法大情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