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1125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校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1月25日宣传部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1)

图书馆流通部主任周建利老师首先对大家进行了简短的培训和指导。在图书馆B8层基本库,宣传部党员干部按照排放和下架的要求,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开始进行馆内卫生清洁、书籍分拣与归类、图书下架与旧书打包等工作。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经过一个多小时充实而有序的劳动,共完成40余捆下架图书的分类、整理与标识打包。成员们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和认真踏实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图书馆老师们的好评。

11月25日宣传部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1)2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加深了对图书馆日常工作的认识与了解,在交流与服务中,引导大家进一步强化了服务意识,发扬了奉献精神,希望今后能够再接再厉,踏踏实实为师生做实事做好事,将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为构建“书香校园”做出积极贡献。

志愿服务结束后,宣传部党支部在赵庆菊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古籍文献阅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