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组织部党支部与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11月20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邀请经济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离退休处部分党员,赴西安市新城区委党校党员政治生活体验馆和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部党支部与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2)(1)

在党员生活体验馆,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开展了正容境前正衣冠、学习《共产党宣言》、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话说党史》纪录片、参观警示警醒室、党性会诊室和“三会一课”室等活动,回顾了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学习了革命先烈和时代榜样的先进事迹,了解了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要求,使党员经历了一次严肃的党性修养锻炼。在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党员通过参观文献资料和革命物品,追忆了革命先烈舍生忘死、共赴国难的革命历程,进一步感悟了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