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培训中心党支部葛牌镇党建活动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 发布者:
  • 浏览量:

7月16日,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奔赴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参观学习“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在党员干部庄严的宣誓声中,“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拉开帷幕。

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是中共鄂豫陕省委在西安地区建立最早的红色政权。1935年2月初,中国工农红军第25军在徐宝珊、吴焕先、程子华、徐海东等率领下,长征入陕,红军突进葛牌镇全歼围敌之后,成立了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现保留有“红25军军部旧址”、“鄂豫陕省委扩大会议旧址”、“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旧址”。

在葛牌镇纪念馆,大家集体参观了纪念馆展厅。通过观看历史照片、实物和聆听讲解,了解葛牌镇鄂豫陕边区苏维埃政府的斗争历史,重温那一段艰苦的斗争岁月,缅怀先烈们英勇无畏、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党员干部被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不怕牺牲、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深深感染。

广大党员干部在教育活动中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战斗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不懈奋斗,为学校培训工作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