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乡村振兴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乡村振兴

我校荣获2020年省级驻村联户扶贫参扶单位考核优秀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我校荣获2020年省级驻村联户扶贫参扶

单位考核优秀

近日,省委组织部、省乡村振兴局发文通报2020年度省级驻村联户扶贫参扶单位考核和个人考核结果,我校荣获单位考核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长于文祥同志荣获个人考核优秀。

自驻村联户帮扶临渭区三张镇铁王村以来,学校坚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中省安排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选优配强驻村工作队,先后选派了4批8人次优秀党员干部,用心用情用力扎实开展驻村包联帮扶工作。2017年底,铁王村实现整村脱贫摘帽。2020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全村人均收入达到12430元,交出了一份高质量的包联帮扶“答卷”。

2020年以来,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长杨宗科,副书记李平安、郭武军,副校长李玉朝、张荣刚等校领导到铁王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为贫困村群众、脱贫攻坚“四支力量”送去防疫物资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和田间地头,宣传党的扶贫和乡村振兴政策,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副校长李玉朝等一行考察我校与临渭区政府共建的乡村振兴产业项目“铁王村集体公司家禽养殖场”

    校长杨宗科,校党委副书记李平安、郭武军等一行赴铁王村发放“秦仕执缨”助学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党委副书记李平安、副校长张荣刚等一行现场查看我校捐资修建的铁王村幸福院卫生间

 

 

于文祥同志被临渭区授予“2020年度临渭标杆”

随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美收官,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战幕已经拉开。学校将大力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以更饱满的状态、更昂扬的斗志、更扎实的工作,为谱写新时代“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乡村振兴战略新篇章贡献西法大力量。